close
3月31日這天發生了很多事
剛好這天也是我將要離開巨塔的一天
一整天心情起伏,思緒混亂..

早上一來就看到金流請款果然成功..
馬上繼續完成交接金流
很順..高興

但是快到中午時想不到金流突然出現部份卡號不能授權刷卡
小忙碌
加上要訂肯德雞請大家
一下慌了手腳
幸好好心的小天才突然出現
說要跟杜董去幫忙拿
真好耶,可能小天才也良心發現了吧
在最後一天要對我好一點

不過中午吃肯德雞時
因為感覺只有我一個人
在跟老大聊天
其他人都躲到邊邊角角自己聊天
感覺小失落
我想跟大家一起吃東西
就是想在最後的時間跟大家聊聊天呀 :(

然後又回到座位繼續金流的苦戰
有卡住的fu
我忍不住想到
守住了這麼久金流,就像是棒球先發投手守住前九局一樣
難道..
就在這最後一刻的最後一天
要被打爆了嗎???

兩人上壘...
無人出局...
用球數快滿了..
沒時間了..

這臨時的問題
讓我心中一直想著,"這不是自責分呀,這不是自責分呀"
心中有點小放棄
不過還是硬著頭看了一下
終於理出頭緒
經過努力,這問題,已經算解了,只剩其他的小細節
然後急急忙忙拍了畢業照
再回去座位coding
直到最後一刻,還是coding著
這難道是我在巨塔的最後一日..?

等到我一抬頭,哇賽,大家已走光
只剩小天才
心中默默覺得,難道連團go,都沒有嗎?
忍不住在車上跟小天才抱怨
說我覺得今天最後一天想跟大家多聊聊
但想不到大家一下子都走了
今天就像是這四年的縮影一樣
也許我想努力做些我覺得對的事
但也不會有人在意
反而因此失去了最後跟大家說bye bye的機會..
講這一段時差點飆淚,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因為這四年的失落感想不到最後一天做了總結..
但因為想說不想壞了與天真與小天才的聚會
所以當下快收下傷心..

其實我到了吃飯的地方時
是有期待著奇蹟的 :P
雖然心中想著,"不可能"
但是還是快戴上眼鏡(噗,因為要看是否有認識的)
想不到..真的
被我看到了淑雅
當下心情很複雜
以我來說,很少有如願以償的事發生呀
心中很高興..很高興
大家沒有離我而去
在巨塔的最後一天不是無言的結局

其實心情悶也有其他原因
因為媽媽上禮拜六去醫院檢查
聽說心臟方面不好
就在3月31日要去做複檢
很擔心...
但是那天晚上打電話過去,姊姊說沒事了,是虛驚一場
鬆了一口氣

3月31日真的發生很多事,但都是好的結果,開心..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不好意思害大家這樣勞師動眾
還很貼心的收到了一張大卡片

以下列出感謝列表:
感謝宏杰最後這段時間跟我討論程式,讓我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未來靠你將架構發揚光大了,隱約聽到你喊"安心上路~~"
感謝小天才豬智多謀的搞這個連環計,讓我以為今天是要幫天真的三人小慶生,在機車上演技一流,真機車,完完全全的騙過我了
感謝妹妹精心製作的大卡片,幫大家的心意放上卡片,還有早上跟淑雅強碰的奶茶,哈,怎辦以後不能跟你去買下午茶了,不過你應該會因此而瘦吧
感謝民麒精湛演技,讓我事先完全看不出來今天有聚會,還教會單純的我.."喇機" 是什麼
感謝玉芳雖然話很少但也默默幫我祝福,偶爾會冒出乎意料的冷笑話,爆點很高
感謝Gavin在餐桌上的真情告白,讓我們了解了你的真正性向,算是今晚還蠻大的八卦收獲,哈
感謝Mask雖然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還撥空從土城遠道而來,中間竟然還一度有心想要請客,真是奇績..
感謝fanny拼死拼活把成堆工作趕完,在忙碌的這個monent堅持出席,超感動的蛤~~~168等著你蛤~~~
感謝小杜親戚組終於還是肯認我這表弟,大駕光臨,超感人,我想就算娘家大結局也不過如此吧
感謝天真犧牲生日委曲的跟我的離職一起進行,哈,不過本人跟愚人節絕對沒有關係,阿呆的不是我啦,是問誰生日的那位壽星
感謝淑雅早上貼心的咖啡,有了這一杯,今天才能完投九局!哈,你搞笑的供獻很大,但你笑點太低每次自己都笑的要死要活是怎樣?
感謝其杰出動高級單眼像機,發揮高超的拍攝技術,未來judy幸福不可言諭,所謂拍照的男人最帥,加油
感謝milly姊代表洪式宗親會出席,有您的光臨,代表我得到了文化上的認同,本想跟你大飲三大白,但有人要騎車不能"才罐",不好意思哈

在巨塔認識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想一切都值得的
再見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