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有點久沒寫Blog了耶

之後會比較常更新吧

親愛的朋友們呀

離開後

有曾經偷偷的幫我擔心著嗎? .... 一定有吧 ...... 沒有嗎? X D

披薩代工廠這邊..

比我想像中友善

大家也比想像中開心

常常在下午茶跟巨塔很像

除了我自己不太適應外

其它一切真的都很順利

不適應,並不是因為很難融入大家..


不適應的是剛開始竟然有三個月的蜜月期..

直到最近才比較有事做

閒的那段期間其實輕鬆但老實說會閒的發慌..

那種渡日如年的感覺跟很忙一樣痛苦


不適應的是,我想我對程式碼有潔癖吧

不能忍受很雜亂的程式碼,卻又不能隨便的去更動他..

我喜歡簡潔的設計,不喜歡去記繞來繞去又繁雜的設計

因為我記憶力不好呀~~~~~~


不適應的是,同事有錢level差距跟我有點大

隨便喊要買股,就買100張是怎樣...Orz

然後大家最近都在瘋買房


還有還有,我們這邊欠搞笑的人

沒有呆雅或小天才那樣搞笑的能手

有點小悶呀

有機會,來公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